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少杰夺得铁饼金牌 五朝元老在家门口完美谢幕

2009年10月25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已经参加过四届全运会的34岁山东老将李少杰,在10月24日晚进行的男子铁饼决赛中,凭借着最后的神奇一掷,以 60米39的成绩成功上演大逆转,力压23岁的江苏名将吴健,一举夺得该项目的金牌,在家门口完美谢幕。

赛后,这位老将表示,将专心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

  34岁的李少杰已经成为全运会田径赛场上的老熟人,在七运会上一战成名后,他又先后参加过八运会 、九运会 、十运会,共斩获3金1银共4枚奖牌,并至今保持着他在1996年创造的65米16的全国纪录,加上本届全运会 ,李少杰已是“五朝元老”。

  在24日晚进行的男子铁饼决赛中,一直落后于江苏小将吴健的李少杰在最后一投中成功上演大逆转,反超吴健,而最后出场的吴健表现欠佳,将金牌拱手让给了这位老将。

  李少杰在赛后表示,他现在已经是一位教练了,为了备战全运会 ,他把忍痛将两位徒弟送到了业余体校,而现在比赛结束了,他将回归本职工作,继续做教练,希望能为国家培养出铁饼项目的优秀人才。 本版文/本报特派记者崔恒亮 马贤贤 刘鹏 葛楠 图/本报特派记者 袁蒙何毅 王滨(本报济南10月24日电)(署名除外)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