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鲁能虽胜难望冠军 重庆战平成首支降级队伍

2009年10月25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10月24日下午,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9轮的争夺,2:0完胜无降级之忧的江苏队,鲁能泰山在客场全取3分,为确保一张亚冠门票迈出了坚实一步。

   鲁能打出了血性

   比赛开始后,双方势均力敌,互有攻守。

直到第38分钟,鲁能队终于打破僵局,鲁能队边路起球,韩鹏头球回敲,洛达抢在对方后卫出脚之前凌空打门,球碰横梁内侧落入网内后又弹了出来,但边裁第一时间判定进球有效。鲁能队1:0领先,对于裁判的判罚,江苏队员非常不满,纷纷找到边裁理论,但经过主裁判和边裁的商议后,还是判定进球有效。

   易边再战,客场作战的鲁能队继续占据场上的优势,拼劲十足,第68分钟,鲁能队再次扩大了比分,鲁能右路发动进攻,吕征右路突破传中,韩鹏没停好球,但后点跟进的王永珀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打进。鲁能2:0领先。最终,鲁能队在客场2:0战胜舜天队。

   争冠对手都赢了

   鲁能泰山赢了,但没有太多的理由欢呼雀跃。因为,排在它前面的三个夺冠对手也都赢球了。图巴的卫冕梦想基本破灭了。除非,有“奇迹”出现。

   中超战罢第29轮,夺冠军团虽然“缩水”了,但形势依然不明朗。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同积48分,国安只是依靠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长春亚泰则积47分紧随其后,而积45分的鲁能位列第四。

   最后一轮如果不出意外,长春亚泰和鲁能对于冠军只是“重在参与”了。而鲁能现在或许应该为拿到明年的亚冠门票做准备了。

   重庆提前降级

   1:1被上海申花逼平,重庆队正式成为了中超2009赛季的首支降级球队,仅仅在中超挣扎了一个赛季之后,重庆队就将重返中甲赛场。

   本赛季重庆力帆俱乐部为保级创造了很多条件,不惜重金请来了前国家队主帅哈恩和号称“中超史上最大牌外援”,而球队也在联赛下半段一度让人看见了可喜的势头。然而最终实力和经验的匮乏成为了球队无法解决的顽疾。球队还是没能停下走向降级的脚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