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利物浦10大对决:红军七球狂胜 红魔被双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5日07:5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22时,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与曼联进行本赛季的第一场英格兰德比。在双方长达116年的恩怨史上,曼联以68胜50平59负略占上风,而联赛交锋中也是红魔58胜43平51负占得优势。下面,我们就从这些比赛中挑选十场经典对决,作为本周末红色德比的预演。

  10、利物浦 7-1 曼联,1895年10月12日

  114年前,利物浦与曼联在当时的英格兰乙级联赛中相遇,结果利物浦主场7比1大胜曼联,同时也创造了两队176场交锋中的最大比分差距。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历史上的第二次交手,1894年4月28日,利物浦与曼联这对百年宿敌的恩怨揭开帷幕,而在那场比赛中取胜的同样是利物浦,红军主场以2比0击败到访的红魔曼联。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