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预备王者归来 孙海平:预赛就是为了进决赛

2009年10月25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天早上,在女子四百米栏的比赛中,孙海平到了赛场,他还负责上海田径队中所有的跨栏队员。

  面对记者的采访,孙海平反复表示,刘翔预赛就是为了进决赛,以稳为主,他说:“如果为了一个全运会,让他伤了,就得不偿失了。

  这位很细心的教练员说:“为了这次比赛,所有的方面都要细致,在上海,刘翔睡觉得穿着袜子睡,免得空调把他吹感冒了。来到济南以后,刘翔在运动员村,吃的非常清淡,省得出现肠胃问题。”

  刘翔在赛前接受了央视采访时说,:“晚上的比赛,我提前三小时到赛场,以进决赛为目的,稳字当头。”

  昨日的比赛约在八点半钟举行,刘翔一行人抵达训练场的时间是下午五时,果然提前了三个多小时。他们的专车直接开到了训练场,也就是田径赛场的外场,同行的有一名刘翔的队友。车开到训练场之后,刘翔马上被接了出来进入训练场,不给媒体任何机会。

  整个热身期间,刘翔很是放松,他在拉伸完腿部和胳膊的肌肉后,甚至在地上直接来个了前滚翻,开始拉伸腰部肌肉。在热身期间,一直和队友有说有笑。

  一直到晚上七时,刘翔才第一次上栏,孙海平为他鼓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