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运拉拉队选拔赛开战 刘德华御用舞蹈老师到场

2009年10月25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长治学院拉拉队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寇宁 摄

  本报10月24日讯(记者孙轶琼)“嘿嘿嘿嘿,举起双手,尽情地释放,为亚洲加油……”今晚,在颇具动感的旋律中,“健力宝亚运拉拉队全国选拔赛第二站大区赛”在省城隆重开战,除了来自全国的9支拉拉队精彩上阵外,央视名嘴撒贝宁、体操名将莫慧兰、刘德华御用舞蹈老师黄蕊、演员韩兆等人作为此战选拔赛的嘉宾为活动助兴。

  据悉,此次比赛是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选拔优秀的拉拉队员,以志愿者身份出现在亚运会赛场上,用热情奔放的表演向全世界展示活力中国。
比赛从海选开始共有1014支队伍参与,参赛总人数达到两万多人,创造了中国拉拉队选拔活动的规模之最。

  今晚的比赛分为舞蹈拉拉队和技巧拉拉队两组,获得小组第一的参赛队将进入最终的全国总决赛,获得进入广州亚运会的资格。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了很多“舞林”高手:北师大动感十足的漂亮女生;内蒙古体院饱含民族风格的小伙子;尽显现代风格的哈尔滨理工大的同学们;主场作战的中北大学和山西长治学院的姑娘小伙们,也彰显了自己独特的舞蹈魅力,赢得全场阵阵的欢呼声和掌声。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