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犹如看客 教练似有所指:东道主轻松进决赛

2009年10月25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全运会男足乙组半决赛,由东道主山东队对阵辽宁队。按照常规,这样一场关系到谁能晋级决赛的比赛,势必会呈现出双方激烈竞争的火爆场面。不料比赛开始后,辽宁队却看上去没有太强的取胜欲望,态度更为积极的山东队最终以2∶1获胜。

  比赛从第63分钟就像进入了垃圾时间——在山东队第二次攻破辽宁队球门后,辽宁队球员似乎并不知道已经落后了1球,仍旧踢得慢条斯理,换人时,下场的球员慢吞吞地走向场边;获得角球时,仅有3名球员出现在前场,大部分球员都在中后场观摩。终场哨响,落败的辽宁队毫不沮丧,这与另一场半决赛广东队队员在输球后的痛苦万分形成了鲜明对比。

  尽管辽宁队也打进了1球,但比起辽宁队屈指可数的射门机会,这次破门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意外。

  赛后,辽宁队主教练李铮的发言似乎话中有话:“我们的队员今天在比赛中克服了很大的困难,他们能够保持冷静,这很不容易。”当记者追问什么是“很大的困难”时,李铮回答:“包含方方面面的因素,你们自己看吧。”

  这“方方面面的因素”到底指的是什么呢?有辽宁队员说,山东队是东道主,裁判肯定会照顾他们。不过,记者今天在现场并没有觉得主裁判有明显偏袒主队的行为。另有业内人士介绍,山东队与辽宁队一向私交甚密。这场比赛,辽宁队让山东队顺利进入决赛,这对两队来说都不吃亏。按照全运会足球的计分方法,山东队如能在决赛中获胜,冠军成绩以两块金牌计算,这是东道主最看重的,辽宁队如能在三四名决赛中取胜,也能得到半枚金牌的计分。

  另据李铮介绍,这次辽宁队有3名主力队员通过交流的方式加盟了山东队。可以说,山东队晋级决赛,辽宁队也是有贡献的。

  本报济南10月24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