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乒乓球男团赛 中国队横扫香港队进决赛

2009年10月25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2009年世界杯乒乓球男子团体赛10月24日在奥地利进行半决赛,张继科、许昕和马龙/张继科均以3∶0战胜各自对手,中国队以3∶0横扫中国香港队率先闯入决赛。

  中国队首场派出张继科对阵中国香港队的江天一,张继科一开赛就打得积极主动,他一路领先以11∶2先声夺人。

双方在第二局争夺激烈,领先权几度易手,张继科在中段拉开差距,11∶7,他再下一城。张继科在第三局以3∶1开局,6∶3领先后他又连得5分,11∶3,他赢下第三局以3∶0击败江天一,中国队以1∶0领先。

  许昕在第二场迎战中国香港的谢嘉俊。在开场的4平、6平后许昕连得4分拿到局点,谢嘉俊追回两分,许昕抢攻得手,11∶8,他先下一城。许昕在第二局乘胜追击,他以11∶4再胜。第三局许昕早早取得领先,谢嘉俊将比分扳为5平后,许昕连续两次利用抢拉得分取得领先,随着谢嘉俊反手拉球出界,11∶6,许昕赢得第三局以3∶0获胜,中国队以2∶0的总比分领先。

  马龙/张继科在双打比赛中遭遇中国香港的梁柱恩/谢嘉俊,在首局马龙/张继科完全掌控大局,他们以11∶6速胜。第二局两对选手几次战平,10平、11平后马龙/张继科连得两分,13∶11,他们以2∶0领先。马龙/张继科在第三局优势明显,以11∶4再胜一局,他们以3∶0击败梁柱恩/谢嘉俊,中国队也以3∶0获胜。

  (徐闻)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