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12小时全记录:“飞人”吃的最多的是玉米

2009年10月25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济南专电

  作为中国体坛最大的明星之一,刘翔的一举一动都引人注目。

  昨天,他都干了些啥?

  早上8点 按摩

  运动员村的22号楼绝对是很多媒体梦寐以求的地方,因为刘翔住在那里。在22号楼的周围,组委会已经安排了警戒,这是前两天所没有的。

早上8点起来,刘翔洗漱完毕之后,就在训练师与按摩师的安排下一直待在房间里进行按摩护理。

  中午1点 吃饭

  为了备战晚上的预赛,刘翔昨天特意将午餐时间推后了一个小时,在中午1点钟的时候来到食堂进餐。午餐中,刘翔吃得最多的食物是玉米。半个小时后,刘翔走出餐厅,接受央视2分钟的采访,然后回房间。

  下午5点 出发

  睡了会儿午觉,在房间一直待到4点30分左右,“翔飞人”再次来到食堂吃东西,这一次,他吃了些点心。

  下午5点左右,刘翔乘坐商务专车离开运动员村———这也是刘翔与其他选手相比最突出的特权。

  下午5点15分 到场

  下午5点15分左右,在媒体簇拥下,刘翔乘坐专车抵达奥体中心,直奔田径训练场而去,在那里,他的对手史冬鹏、尹靖已经在那里训练了。到达训练场地后,刘翔先进行韧带拉伸练习,这也是根据时间调整作出的临时改变,在接近18点时进行慢跑热身,然后进行一些跨栏专项训练,逐渐达到比赛状态。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济南这两天气温不低,但为了在晚上比赛时保持热量,刘翔特意戴了一副手套来保暖。

  晚上7点 训练

  从19点开始,刘翔开始进行栏上训练。刘翔跨了三组栏之后,换上了那双最新的黑白相间的跑鞋。训练的空隙,刘翔与史冬鹏、纪伟有说有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