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丁俊晖网上相互勉励 孙海平:对手是他的脚

2009年10月25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刘翔丁俊晖网上相互勉励

  “在英国好不?我在济南比赛,人好多哦!”

  晚上比赛的刘翔白天都是在房间里休息,偶尔上网聊聊天,昨天他也问了问丁俊晖最近的情况。

  丁俊晖昨天告诉记者:“很多时候,我也会遇到一样的问题。没办法,大家也都是因为喜欢你,才会这样爱戴你。不过,赛前我还是尽量去人少的地方,尽量让自己保持平和的心态。”

  同为知名运动员,一露面,很多人不是要签名就是要合影。人少了,他们都会答应,可往往人多起来,就不知所措了,“台球比赛还好点吧,现场人应该不会很多。不像田径比赛,能想象到那么多人为你加油,挺震撼的。”

  昨天,记者与丁俊晖聊起刘翔的情况。在得知不管走到哪里,身边总会出现陌生人,既不说话,也不拉你,就是站旁边跟你一起走,让其他朋友帮忙合影,“这事我也遇到过,有时候人少行,可人多了,也会觉得不太舒服。”丁俊晖昨天说,“不过,我也知道,这些人都是因为喜欢刘翔才这样做的。所以,我们也只能理解他们了。”

  可是,赛前运动员需要的是安静,因此,丁俊晖也会选择与刘翔一样的方式,尽量不去人多的地方,“赛前准备十分重要的,往往可以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丁俊晖昨天说,“还是尽量做好自己吧,很多事情不可能做到大家都满意,我们只能互相勉励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