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客场大胜成都 高层称明年一定换个活法(图)

2009年10月25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担惊受怕了大半年,深圳红钻昨晚终于可以睡上一个安稳觉。昨天下午,深足客场3∶0大胜成都谢菲联。在仅剩一轮的情况下,积分列倒数第五的深足保级形势一片光明。

  两天没练照样大胜

  尽管尼古拉耶夫和昌盖累积黄牌停赛,但昨晚的深足依然实力不减。第3分钟黄凤涛便头球得分。第15分钟和第39分钟,巴尔克斯再下两城。赛后,巴尔克斯以15球名列射手榜第二,仅次于进16球的广药外援拉米雷斯,中途加盟的巴尔克斯仍有望冲击赛季金靴奖。


  “天道酬勤,深圳足球的命真硬!”随队督战的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在电话里告诉晶报记者,“队员赛前两天没有正常训练,但比赛时大家都很拼命,在关键时刻挽救了深圳职业足球的火种。”

  昨晚三球取胜之后,深足终于可以说一说“那些事儿”了。实际上,深足在10月20日与21日连续两天没有正常训练。当时,队员考虑到深足连续两年拖欠奖金,保级形势更是一片灰暗,因此担心在10月底的中超结束后领不到薪金。

  20日晚,一位深足队员在电话里告诉晶报记者:“我们不练也是没办法,大家都要养家糊口。万一最后降级了没人管,那叫我们找谁去?”不过,“非正常训练”的深足队员没有放羊,他们分成了两拨队伍,在西丽基地与深圳体育场副场自行训练。22日,这群两天没正式训练的队员登上了飞往成都的航班,24日就迎来了一场大胜。巧合的是,深足在9月11日也曾有过一次“非正常训练”,随后立即4∶0大胜长春亚泰。

  明年一定换个活法

  拿到救命3分的深足保级形势十分主动。最近9轮联赛,深足拿到了19分,在中超各队中排名前列。最后一轮,除非深足主场输给河南队、杭州绿城客场战胜北京国安、长沙金德客场战胜申花,深足才有可能降级。

  展望31日主场与河南队的比赛,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说:“我们还没有完全"上岸",所以最后一轮还要力争拿1分。”回首近一年的保级风雨,万宏伟无限感慨,“老天有眼,天道酬勤。我们意外被扣了3分,导致下半赛季每一轮都在保级。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确实不容易,这是所有深圳球迷、深足将士和深圳媒体共同努力的结果。”

  保级之后,万宏伟对明年中超充满期待,“从11月份开始,我们将着手确立一个较强的阵容,明年我们一定要换一种活法了!”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