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九金朱颖文书写全运传奇 本有望创金牌最多纪录

2009年10月25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全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来自辽宁的年仅14岁小将李哲思力压上海老将朱颖文,以24秒56的成绩获得金牌。而有机会以10金创造全运会摘得金牌最多纪录的朱颖文不得不以一枚银牌收官。

  赛后,已经第四次征战全运会的朱颖文对于未能实现“十全十美”目标非常坦然,她说:“10金的事情本来自己就没有想过,都是外界在说,所以并没有特别遗憾。毕竟这次来的目标本来就是游进前三而已,今天比赛真的已经很满意了。”朱颖文毫不避讳地表示,自己也确实到了该被年轻人冲击的年龄了。“参加比赛谁都希望能够拿到金牌,但是也必须面对现实。所以在我看来,50米和100米的银牌就已经非常好了。”朱颖文说,“接下来就是考虑退役之后的事情,先读书。充电非常重要。但我会始终关注中国游泳,看着后辈们成绩越来越好。”

  在本届全运会上,朱颖文和队友一起在10月17日的全运会游泳首日,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得到一枚金牌。这个冠军不但令朱颖文实现了连续四届全运会夺金的梦想,更使她以9枚全运会金牌的成绩追平了江苏老将肖爱华的纪录,成为并列全运会夺金最多的选手。尽管没能在昨晚的50米自由泳决赛中超越前辈,但是4届全运会收获9金的成绩已经让朱颖文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传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