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新赛季前瞻:阵容升级完毕 卫冕成唯一目标

2009年10月25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展望

  上个赛季的湖人队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虽然他们在最后的主场争夺大战中输给了骑士队,科比也把常规赛MVP拱手让给了詹姆斯,但是随着骑士队在魔术面前的折戟沉沙以及湖人在夺冠路上的无往不利,那个曾经威震联盟的紫衣军团已经王者归来。

  与上个赛季夺冠时候的阵容相比,新赛季的湖人只有两个人发生了变化,一个是上赛季的主力小前锋阿里扎,本赛季变成了防守高手阿泰斯特,另外一个就是很少能够取得上场时间的孙悦,现在变成了一个叫做加夫尼的大个子。当然,这个拿着非保障合同的内线替补能否坚持到湖人赛季开始还是一个未知数。

  湖人队夏天这两个并不算大的变化,从实质上说都可以看做是球队的升级,阿里扎虽然在湖人队上赛季夺冠的道路上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是毕竟他的实力还是与阿泰斯特有很大的差别,特别是和身体稍嫌单薄的科比在一起,阿泰似乎更善于对付安东尼、詹姆斯、皮尔斯这些肌肉派,让湖人队的防守更加的稳固。

  通过一次夺冠的经历,科比和加索尔更加的成熟,奥多姆拿下了大合同取得了美娇娘之后也更加的稳定,拜纳姆以及法玛尔布朗鲍威尔这些替补们也都有了很大的成长,虽然费舍尔又老了一岁,但是在现在的湖人体系下,他的精神作用似乎更加的重要一些。

  不过虽然湖人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但是他们新赛季想要夺冠所面对的阻力比上个赛季要更大一些,这主要是因为他们的对手也提升了自己的实力所造成的。不管是拿下了麦克戴斯和杰弗森的马刺、引进了华莱士的凯尔特人、拿下了卡特的魔术、还是换来了奥尼尔的骑士,实力都比去年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所以湖人想要卫冕总冠军,面对的困难要比上赛季更多。

  当然,虽然新赛季的联盟局面是群雄争霸,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湖人还是其中最有希望的那一支队伍。

  成绩预测:

  太平洋区第一;

  西部赛区第一;

  全联盟第一。

  上赛季在争夺主场优势的最后关头输给了骑士,这当然与骑士队好到变态的主场战绩有一定的关系,但是也与湖人队经常阴沟翻船密不可分,这支球队直到被火箭吓出了一身冷汗之后,才发现已经到了需要自己紧张的时候,于是接下来就轻松拿下了掘金和魔术。

  新赛季的太平洋赛区,太阳早已没落,快船还未升起,国王和勇士更是没有还手之力,湖人取得这个赛区的第一名似乎已经确定无疑。即使放眼整个西部,能够和湖人相抗衡的也只有马刺,但是马刺一向是一个喜欢在常规赛留力的队伍,而掘金队的实力还略逊一筹,所以湖人的西部第一之位也比较稳妥。至于在整个联盟,虽然凯尔特人和魔术也气势汹汹,但是最后争夺常规赛战绩第一宝座的,或许还是骑士和湖人这对老冤家了,湖人非常有希望一雪前耻,拿下这个无甚意义的第一名。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