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刘翔泉城交通管制封了半个城 决赛争取好成绩

2009年10月25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山东报道)刘翔昨晚登场亮相。尽管只是场预赛,但足以令整座济南城陷入“疯狂”。

  昨晚5时起,济南实行了交通管制。这是开幕式后的第一次。原因只有一个,因为当晚有刘翔的比赛,前往济南奥体中心观赛的人数剧增。为了确保安全,全运会组委会不得不采取这样的非常手段。

  昨日下午,记者前往市区内的皇亭体育馆观看廖辉的比赛。5时左右,采访结束。距组委会大巴返回媒体村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

为了尽快赶回,准备晚上刘翔的比赛,记者决定打车提前往回赶。不料出租车在通往奥体中心的十字路口就被拦了下来。一位值勤的交警建议记者:“交通管制了,除了组委会特许车辆,一律不准通行。你还是坐公交车吧。”

  据介绍,济南中心的主干道经十路全线管制,这意味着半个济南城都被划进管制之列。沿途可以看见,男女老少纷纷换乘公交车前往奥体中心,一问全都是去看刘翔比赛的。

  小组第二晋级

  晚上8时30分,刘翔终于站在了110米栏的起点。济南奥体中心所有人不约而同地站了起来,举起了手中的照相机、手机、DV,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飞人”刘翔!

  男子110米栏预赛第三组。刘翔排在第六道,身旁是世锦赛闯入决赛的纪伟。“1715号,个人第三次全运会,刘翔!”现场广播这样介绍。全场回应一片欢呼。面对镜头,刘翔嘴唇动了一下,接着,食指在嘴唇上停了片刻,示意观众保持安静,接着作了一个揖,这是在感谢所有关心他的人。

  脚踩一黑一白的跑鞋,刘翔做了最充分的准备。枪响起跑!解放军名将纪伟和刘翔很快确立了不可动摇的优势。在跨过最后一个栏后,刘翔开始减速,13秒75,他以小组第二顺利过关。

  今晚争取好成绩

  刘翔跑完比赛的第一件事,是弯腰去松鞋带。刚刚伤愈,刘翔最关心的还是自己的脚伤。

  刘翔昨晚表示:“晚上可能还要冰敷一下,再牵拉一下,应该没什么问题。”对于预赛的表现,刘翔说:“今天只是预赛,能进决赛就行了,没想别的。明天跑个好成绩就行。”刘翔笑了,他给自己打气,用力地挥了一下手臂:“明天好好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前几晚空空如也的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昨日接近满座。不过,刘翔刚刚退场,现场观众就跟着走了一半。据粗略统计,昨晚现场上座率超过七成。但这只是个开始,今晚8时的决赛才是真正的高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