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社区网友:预测刘翔决赛成绩13秒40

2009年10月25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全运会谁最火?女有郭晶晶,男有飞人刘翔。郭晶晶的阵仗已经见识过了,与刘翔相比那是小巫见大巫,借用当年形容F4之火的话来说:刘翔所经之处,寸草不生,鞋子遍地。

为啥?人多啊,草都被踩死了,挤得鞋都掉了。上至国家领导人,下至平民百姓,无人不关注刘翔,都希望刘飞人在他复出的第二站夺得金牌,再创佳绩。刘翔跨过了雅典奥运会的栏,跨过世锦赛日本大阪世锦赛的栏……,他一路上带给我们许多惊喜与荣耀,但他面对北京奥运会的栏因伤转身离去时,很多人却愤怒了,他们宁愿刘翔毁掉田径生涯,爬也要爬过终点。喜欢追捧刘翔的是他们,唾骂指责刘翔的还是他们,这就是“爱”,说也说不清楚。 >>点击查看社区原文

  2009年上海田径大奖赛,刘翔迈出了复出的第一步,他以13秒15的成绩勇夺亚军,重新赢得了人们的信心,当然也就失去了独守的清静。现在,他们对刘翔又围追堵截了。围观的人民群众盼着刘翔全运会三连冠呢!这不是别人的期望,也是刘翔自己的目标,早在9月20日的上海田径大奖赛,刘翔就身穿一件印有10月24日2009字样的T恤衫,其夺冠之心昭然若揭。

  10月24日,第11届全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可谓好手云集,除了大阪世锦赛冠军刘翔,还有大阪世锦赛第五名史冬鹏、柏林世锦赛第八名纪伟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尹靖,进入决赛的前八名选手成绩都在13秒90以内。刘翔和纪伟同分在第三小组,柏林世锦赛第8名纪伟实力不俗,与刘翔并驾齐驱,途中跑时稍稍领先,刘翔在最后冲刺时减速,未尽全力,他的目标只是进入决赛,而不是争夺什么第三小组第一,刘翔以13秒75的成绩获得该组第二,和史冬鹏、纪伟、尹靖等人携手晋级明天的决赛。

  细心的你,也许会发现刘翔穿了一双颜色不同的跑鞋,一黑一白,早在赛前就有报道说,刘翔左脚穿的是新款跑鞋,右脚则老鞋,以防止新鞋对伤脚的摩擦,他的伤脚还缠着绷带,这一黑一白的跑鞋其实就是刘翔的训练鞋。明天的决赛,刘翔可能还会穿着这双个性十足的跑鞋,当然也不排除NIKE会有什么新动作,赞助商怎可错过眼球经济呢?

  全运会纪录是刘翔在十运会上创造的13秒10,关于刘飞人的悬念一是能不能夺得冠军,二是能不能创造新的纪录。从预赛来看,夺冠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刘翔在国内的比赛中心理优势非常明显,史冬鹏是他长年的手下败将,不少人对此都有既生瑜何生亮的感慨。两位新星纪伟和尹靖,比赛经验和能力与刘翔也有着差距,刘翔比赛中只要未出现意外,应该能够实现全运会三连冠的愿望。至于破全运会纪录,可能性不大,一来刘翔因受伤病的影响运动巅峰期已过,二来没有完全康复的刘翔需要为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考量不能太拼,三来全运会竞争程度毕竟不及世锦赛,没有高手竞争很难激发出更快的速度。

  刘翔,你在太阳下低头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训练,就算受了冷漠,也不曾放弃,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你的全运会三连冠不会是个梦,一枚两枚三枚连成线……一定实现。

  PS:预测一下刘翔决赛成绩13秒40左右吧。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