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东南赛区前瞻:魔术傲视群雄 奇才或将扮演黑马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5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东南赛区前瞻:魔术傲视群雄 奇才或将扮演黑马

  东南赛区汇聚了霍华德、韦德和阿里纳斯(完全健康的)三个MVP的侯选人,比任何一个分赛区都要多。但是对于上个赛季总决赛负于湖人队的魔术队来说,个人荣誉和分区冠军没有任何意义,对于他们来说新赛季的任务是重返总决赛,夺得冠军。魔术队失去了特科格鲁,但是卡特可以让魔术队的进攻多样化,不再过度依赖三分球。尽管奇才队和老鹰队这个休赛期也进行了补强的工作,但是在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的眼中,他们还不足以对魔术队构成威胁,至于热火队,新赛季恐怕还会是韦德的个人秀,而山猫队仍然是联盟当中的鱼腩球队,魔术队在分区内可以俯视对手。

  奥兰多魔术队

  上个赛季魔术队在总决赛当中与湖人队激战五场,最终负于对手,但是魔术队达到的这一高度也是他们未来成功的基础。一年前他们成功打入总决赛,新赛季里魔术队有理由让人相信他们是一支更加优秀的球队。尽管特科格鲁远走多伦多,但是他们迎来了八届全明星球员卡特。魔术队还引进了具备首发实力的大前锋巴斯,加强了板凳实力。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他们的最佳中锋霍华德仍然屹立不倒,以及他们非常有智慧的教练斯坦-范甘迪。比所有这一切更加令人欣喜的是,这支球队当中没有不明智的捣乱者,他们无须浪费时间在增进更衣室的团结上面,相反他们可以有更多的精力关注如何在东部称霸。魔术队总经理史密斯坚信魔术队夺冠的时机已经来临,或许他是对的。

  最高期望:夺取总冠军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