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北赛区前瞻:竞争白热化 三支强队冲击季后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5日1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不出意外的话,新赛季这个赛区仍将会是联盟当中竞争最为激烈的赛区之一,西北赛区很可能会产生三支季后赛球队。上个赛季掘金队在季后赛与湖人队缠斗了六场,但是他们在这个休赛期并不急于补强,因此总体上实力没有太大变化。而爵士队尽管在新赛季是否会交易布泽尔的这一问题上还不清楚,但是他们拿到一张季后赛门票应该也是没有问题的。开拓者队已经整装待发,做好了在西部大展拳脚的准备。至于森林狼和雷霆队,他们仍然是在为将来打基础。

  丹佛掘金队

  自从1985年以来掘金队再也没有杀入过西部决赛,这一魔咒直到上个赛季才被打破。现在的问题是这个赛季他们能够再次杀进西部决赛吗?上个赛季掘金队非常幸运地从薪资册上减掉了2000万美元,并且一路杀进西部决赛。这个休赛期掘金队的西部对手马刺队和小牛队都通过自由球员市场实现了装备升级,不过掘金队并没有太大的动作,他们只是增加了首轮新秀泰-劳森,并且用很低的价格签下阿尔法罗作为球队防守专家达迪-琼斯的替身。掘金队去年和今年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比卢普斯的表现。比卢普斯曾经率领活塞夺得过总冠军,并且连续六年进入东部决赛,他是联盟当之无愧的“关键先生”,因此乔-杜马斯将比卢普斯交易出去换来球队“毒药”艾弗森不得不说是一个愚蠢的决定。如果比卢普斯能够打出上个赛季的水准,那么掘金队在季后赛中就有强势表现,可以和西部的任何一支强队抗衡。

  最高期望:西部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