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跑完观众马上离场 赛场内只接受冬日那采访

2009年10月25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平心而论,昨晚的济南奥体中心并没有想象中热闹,现场来了3万多名观众,大多集中在南区,北区的看台则显得空荡荡的。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观众都是在19:30之后进场,而当刘翔比赛一结束后,大批观众马上撤离,不看剩下的其他比赛,一会工夫,连南区也显得十分“空旷”了。

  大批记者们也在撤离的人群之中,记者看台瞬间恢复到冷清局面。田径比赛的记者看台也设在南区,而且在看台底层,其位置是各个赛场的记者席中最理想的,座位也最多。然而此前几天都是冷冷清清。

  直到昨晚,这里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大部分记者都没有座位,干脆站在过道上观看和拍摄。我则比较走运地拥有一个座位,原因是我来得比较早,18:00就在记者看台上占了一席。

  但在记者看台上占有座位的,绝大部分都没有进入混合采访区的证件。由于昨晚来的记者太多,组委会采取了只分别发放100张混采区和拍摄区证件的做法,并且只在赛前1小时发放,先到先得。当我提前近三个小时赶到奥体中心时,发现等候发放证件的同行已排起一条长龙,于是我两相权衡之下,选择放弃混采证件,在记者看台占了一座位。

  这让我后来感到庆幸,因为那些排队等了很久的同行许多都没有拿到证件,即便得到证件的也是空欢喜一场,因为最终刘翔除了在赛场内接受冬日娜的采访外,没有再接受其他采访。

  有些记者则想逮住孙海平,昨晚孙海平就坐在记者看台旁边的教练员和裁判员看台上,一开始他坐在靠近旁边观众席的最边角座位上,不少醒目的记者于是溜到那边的观众席,隔着栏杆想对孙海平进行采访。谁知道观众们太热情,不断有人找孙海平要签名,一位妈妈甚至把她的婴儿递给孙海平,让其抱着合影留念,最终孙海平为避免纠缠,不得不坐到中央的座位上,那些试图采访的记者于是扑了一个空。(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