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男篮五连胜犹如猛虎 “杀招”尚未到出手时

2009年10月25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距离聊城市区大概50公里就是猛虎出没的阳谷县,按照《水浒传》作者施耐庵的说法,一扑,一掀,一剪,是老虎伤人的三大绝招,如不奏效将重复使用。

武松正是看穿了这点,最终成为打虎英雄。

  纵观男篮小组赛,广东队犹如一支猛虎,不仅取得了五连胜,而且取胜过程颇为容易,场均胜对手都在两位数以上。可以预见的是,在取胜过程中,由于对手实力相对偏弱,所以广东肯定没有亮出全部看家本领。

  五场比赛,李春江排出了四套不同的首发阵容,足以迷惑对手。此外,主力队员的出场时间也受到严格控制,杜锋和王仕鹏这两位老将,场均出场时间仅有不到15分钟,而朱芳雨更是在与天津和上海这两场比赛中休战。老将休息的同时,又通过实战锻炼了年轻队员。可谓一举三得。

  当然,这并非广东队“反情报战”的全部。小组赛中广东队的表现不是没有缺点,尤其对上海一役首节竟然是对手领先,但李春江却很少叫暂停去解决问题,最多是通过人员调整来改变场上局面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在一个月前专程请了鲍勃·希尔来加强球队的防守训练,但小组赛中广东的防守体系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可以预见希尔教给球队的“杀招”还没有到出手的那一刻。(东莞日报)

  其实,如此做的肯定不只广东队,譬如山东、解放军乃至江苏,这些都想夺取冠军的球队肯定不会像景阳冈的老虎那样,一上来就亮出“必杀器”。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