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正播中甲末轮冲超大战:南昌-南京 北理工-东亚

2009年10月25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14:30,2009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全面打响,本轮比赛的焦点无疑是南昌主场与南京的比赛,只要南昌拿下对手,他们将实现冲超夙愿。而在北京,中甲版京沪德比也将上演,理论上还有冲超希望的上海东亚将与北理工展开激烈争夺。同样还有冲超希望的沈阳东进则在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已经夺冠升超的辽宁客场与已经降级的四川交锋,剩下两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中邦主场迎战宏登,安徽主场与延边交手。搜狐体育将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南昌八一6-1南京有有[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中甲联赛进入收官战,剩余的一个冲超名额也将在本轮过后揭晓。上轮沈阳东进在客场成功阻击上海东亚,因而南昌八一重新获得冲超主动权。本轮,只需在主场拿下三分便可胜利升入冲超。赛前,俱乐部为了营造良好的主场氛围,特意决定把球票免费赠于球迷。

  今天可以容纳2万人的八一体育场几乎座无虚席,而球迷们也在看台上悬挂了每位球员的照片。开场不到2分钟,郑科伟在右侧开场角球,马丁在中路力压防守球员头球顶入球网。1比0!南昌八一取得一个梦幻开局!第4分钟,阿莱克斯接前场直传球进禁区,门将赵洋及时出击化解了险情。而赵洋也在扑救之后接受了队医的短暂治疗。13分钟,陈志钊进入禁区右侧,在防守球员的拉拽之下依旧强硬的转身小角度射门,球打在边网上。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南京有有发动进攻,崔光浩在过人时摔倒在禁区内,哨音随之传来,不过好在主裁认定犯规地点是在禁区外,南昌球员惊出一声冷汗。29分钟,南昌在中场误打误撞后一脚传递后获得单刀机会,赵洋弃门出击在禁区弧处犯规领到红牌!

  35分钟,南昌后场送出40米的精准长传,阿莱克斯左侧禁区线上停球、过人一气呵成,眼看将进入禁区,南京有有后卫无奈选择犯规。42分钟,谢里奥前场高速冲击被放倒,但主裁却判定身后先有动作,谢里奥对于这样的判罚非常不满。补时2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上半场的技术统计显示,南昌八一的射门次数为4,南京有有只有其一半。而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之比:11比7,南昌八一也占据了明显优势。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主队只要能保持这样的势头,那么冲超只剩下最后的半场45分钟。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南昌八一左路传中至禁区中路,马丁中路头球争顶点到后点,及时跟进的球员推射远角得分。2比0!54分钟,马丁在禁区外30米的距离起脚射门,球从近门柱入网,3比0!马丁的进球数也达了18个,他也将拿到属于自己的荣誉:中甲射手王。三球领先,但南昌八一显然还不满足,他们想用更多的进球来回报今天到场助威的球迷。不过,60分钟却让南京有有扳回一球,谢里奥在左侧底线附近面对赵作峻的防守,虚晃几下后强行内切起脚劲射,球挂后门柱死角!3比1!

  沈阳东进4-2青岛海利丰[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这也是一场几乎没有太多悬念的比赛,沈阳队为了完美收官,也为了那一丝冲超的希望势必全力以赴。第15分钟,沈阳东进队22号邹捷禁区内突破为东进队制造了点球机会,15号李根主罚,李根左脚冷静推射得手,沈阳东进队1比0领先!第25分钟,东进队11号邓黎在禁区内防守菲利普时背后将其绊倒,主裁判同样也给了青岛队一个点球,10号伊利耶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扳成了1比1平。

  第33分钟,沈阳东进队22号邹捷在右门柱前接到王睿的妙传后,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冷静推射,皮球飞入球门的左下角,沈阳东进队2比1领先!第39分钟,沈阳东进队15号李根左路主罚任意球,皮球在东进队29号王睿的掩护下,飞入青岛队的大门,东进队3比1领先!仅仅过了2分钟,东进队11号邓黎在门前接到队友传球后冷静推射得手,东进队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4比1!第44分钟,青岛海利丰队25号张树栋左路开出角球,10号伊利耶拿球后转身打门,皮球应声入网,将比分扳成了2比4。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12-张烈 ;23-保罗西萨 30-王超; 15-李根 17-徐文彬 21-李健 27-乐倍思 29-王睿;7-韩浩 11-邓黎 22-邹捷

  青岛海利丰首发阵容:12-牟鹏飞; 2-李林峰 4-许超、7-多利、9-田勇 15-张天罡、18-华波、25-张树栋;10-伊利耶、11-菲利普、23-马赛、

  北京理工0-1上海东亚

  这样一场中甲版本的京沪德比同样引人关注,上海东亚还保留着冲超希望,根宝率领的中国曼联期待着奇迹的上演,尽管这样的难度较大,毕竟北京理工的主场成绩本赛季相当出色。

  开赛前,高洪波应徐根宝的邀请来到现场观战,现场球迷也高呼“高洪波必胜”。东亚也来了10多个球迷,他们高喊“东亚是冠军”,高高挥舞东亚队的队旗。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踢得比较积极,第4分钟,东亚队组织进攻,8号曹赟定中路转移到边路王云龙,可惜皮球出了边线。随后理工队在防守东亚比赛中犯规,东亚前场任意球,可惜未能形成威胁。第6分钟,东亚队长王佳玉在中前场争夺高空球有一个压人动作被判法规,而他自己也受伤倒在地上。开场10分钟,双方都还没有一脚射门,多在中场展开争夺。

  第18分钟,理工队完成了球队第一脚射门,38号埃米尔在东亚禁区抗住对手后卫20号张琳芃,一脚转身抽射,皮球打得太正,被东亚门将顾超得到。紧接着,理工队获得角球机会,8号袁微主罚到后点被东亚队员解围,第二落点还是被理工队员得到,传到禁区5号康斯贝一记狮子甩头皮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随着比赛深入,理工队渐渐的在场上有了更多射门机会。第25分钟,8号袁微在大禁区处一脚远射被东亚守门员顾超获得。而东亚队也不甘示弱,前场定位球罚到禁区,可惜争顶的队员没能得到皮球,同样被理工门将得到。

  第30分钟,理工队接连发动攻势,19号李匡伦在底线附近与东亚16号战怡麟争抢,皮球破坏出底线理工获得一个角球,袁微主罚角球在禁区,顾超出击将球击出后,理工队员再次头球攻门,皮球又高又飘,最终出了底线。3分钟后,东亚20号张琳芃在左侧防守李匡伦犯规,理工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禁区一片混战,边裁最终示意出界。上半场快要结束时刻,理工队险些敲开东亚大门,理工队18号杨思源在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直奔球门而去,东亚门将顾超已经做出扑球动作,可惜皮球最终滑门而出。这个射门也掀起了现场理工球迷的激情,他们在看台做起了人浪。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比赛结束。

  比赛易边再战,东亚队在中后场几次传递后将球推进到前场,在边路传中,被理工门将化解。下半场第5分钟,占据场上主动的东亚开始调兵遣将,13号朱峥嵘换下12号吕文君,11号姜至鹏换下8号曹赟定。第12分钟,东亚队在边路展开攻势,理工组织起防守破坏了东亚队的进攻。第17分钟,理工队发动反击,东亚队防线出现漏洞,被理工队抓住机会孙上大力射门,险些攻破了顾超把守的球门。

  下半场第22分钟,东亚队23号柏佳骏在边路射攻门,被理工门将刘天鑫没收。第25分钟,东亚队继续在理工队门前展开攻势,柏佳骏边路传中,王云龙在混战中攻门打在了理工队防守球员的身上,这次进攻最终没能转化为进球。第26分钟,东亚队朱峥嵘禁区外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大力射门,皮球打在了立柱上弹出了底线。第31分钟,东亚队获得角球,11号姜至鹏出角球,13号朱峥嵘禁区内跃起头球,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被改写,客场作战的东亚队取得领先。

  北京理工首发:4-卢斌、22-刘天鑫、5-康思贝、8-袁微、10-孙上、11-李东昊、12-刘猛、18-杨思源、19-李匡伦、24-杨阳、38-埃米尔

  上海东亚首发:5-王佳玉、24-顾超、4-王燊超、23-柏家骏、21-韩超、7-武磊、8-曹赟定、17-王云龙、16-战怡麟、20-张琳芃、12-吕文君

  上海浦东中邦5-1北京宏登

  北京时间10月25日14点30分,2009年中甲联赛最后一轮(第26轮)的6场比赛同时开球。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上海浦东中邦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燕捷圣队。开场仅10分钟,主场作战的浦东中邦队门前抓住机会先下一城,浦东中邦队1-0领先燕捷圣队。第16分钟,浦东中邦队得势不饶人,进攻队员门前觅得良机将比分扩大,2-0。浦东中邦队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第48分钟,燕捷圣队扳回一分;不过仅仅过了5分钟,浦东中邦队又将比分差距拉大到3球,4-1。第70分钟,燕捷圣队雪上加霜被罚下一人;第75分钟,浦东中邦队继续大开杀戒再入一球,5-1!

  安徽九方0-2延边 四川西部智谷0-2辽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