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锋:深足保级可能性大增 逼迫绿城必须胜国安

2009年10月25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重庆力帆昨天主场被上海申花1∶1逼平。赛后仅积29分的力帆已经提前降级,剩下的一个降级名额将在杭州、长沙、青岛和深足之间产生。

  积34分的深足下轮只要拿到一分,就基本能够保级。积33分的青岛队下轮主场对阵大连实德,积33分的长沙金德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这两支球队的保级形势也比较乐观。

  毫无疑问,目前中超的另一个降级热门当属积32分的杭州绿城。最后一轮,只有深足、青岛和长沙都输球,杭州绿城客场战胜国安,才能到达保级的彼岸。要是深足输给建业、青岛输给实德、杭州平了国安、长沙输给申花,青岛、杭州和长沙的积分都将为33分。在净胜球方面,本轮过后的杭州为负9个,长沙为负7个,青岛为负2个。比较历史战绩,长沙主场1∶0胜杭州,客场1∶1平杭州,杭州的排名同样不如长沙。

  对于最后一战,深足主教练谢峰昨晚说:“赢了成都之后,我们队的形势得以扭转,保级的可能性增大到80%。最稳妥的是我们最后一轮战平河南。这样一来,就逼迫绿城必须战胜国安,同时他们还必须取得3个以上的净胜球,这种难度相当大。”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