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终场2-1逆转绝杀法兰克福 积分升至第五位

2009年10月25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10月24日体育专电 德甲足球联赛第十轮24日展开5场比赛的角逐,在其中的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拜仁慕尼黑凭借后卫范比滕终场前的一粒进球,以2:1逆转法兰克福,积分升至第五位。

    拜仁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占据主动,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但不料后院起火。第60分钟,法兰克福球员梅耶尔禁区内接队友奥克斯直传,冷静推射破门,帮助客队1:0领先。

    拜仁主帅范加尔随后调兵遣将,先后将戈麦斯和伤愈复出的罗本蘀换上场,两人一登场便上演精彩配合。第69分钟,罗本接戈麦斯头球摆渡后门前3米近距离推射空门,拜仁将比分扳平。

    眼看两队将以平局首场,范加尔再度使出妙招,换上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而将中后卫范比滕位置前移,后者在第88分钟的头球破门最终帮助主队实现逆转,以2:1力克法兰克福。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霍芬海姆队主场3:0完胜纽伦堡队,积17分紧随拜仁排名第六;美茵茨队同样以3:0主场战胜弗赖堡队,与霍芬海姆同积17分,但因进球数少排名第七;斯图加特队客场0:1负于汉诺威96队,遭遇四连败;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场与科隆队0:0互交白卷。(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