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明宇谈成足输球 怕出问题反复开会队员太紧张

2009年10月25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很差,队员们都很紧张……”比赛结束之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老总马明宇满面愁容地说道。

  对于比赛,马明宇毫无掩饰地指出,“深圳队今天打得的确很好,他们拼得太凶了,你想输了就要降级,那个劲头简直像是疯狗……不过话说回来,今天我们的确打得很差,主要是两个边路,被对手钻了空子。

输球了,大家心里都不好受,至于怎么输的,我想我们下来还要好好总结。”是什么原因导致开场那么快丢球,而且上半场就丢了3个呢?马明宇对此表示:“队员们太紧张了!我们这周开了两次会了,由于赛前很多传闻对我们不利,我们上上下下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避免比赛出现问题。赛前我们又专门开了一次,不知道是不是说过头了,你看今天队员表现多紧张,好多动作都不敢做,怕失误,这样反倒让比赛打得被动起来。后来队员们都努力了,可是就是进不了球,唉……”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