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工人日报:游泳比赛阴盛阳衰局面未有改观

2009年10月25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本报济南10月24日电(记者孙喜保)今天晚上,第11届全运会游泳比赛的32个项目全部结束,其中上海队以5金的成绩获得金牌榜第一,浙江、北京、山东均获4金。在8天的比赛中,女子项目保持了相当高的水平,但男子项目的成绩并不理想,中国游泳阴盛阳衰的局面仍未改观。

  据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袁昊然介绍,在本届全运会中,有26个项目要好于第10届全运会的成绩。其中1人1次超世界纪录,就是刘子歌的200米蝶泳,另外还有7人3队超亚洲纪录。

  在这些纪录中,女子的成绩相对较好。除了刘子歌的200米蝶泳排在第一名外,女子100米蝶泳、200米蛙泳、400米混合泳等成绩也都处在今年世界排名的前列。不仅如此,本届全运会女子比赛中,还涌现出许多新人,比如山东队的陈倩、湖南队的李玄旭、湖北队的赵菁等。

  相比于女子项目的复苏,男子项目的形势并不乐观,在本次全运会的比赛中,除了个别选手有了突破外,男子游泳的成绩并不好。大部分成绩的世界排名也不高,只有张琳的400米自由泳排在第四名,另外排在世界前十的成绩仅有两个。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