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特乌斯任阿根廷竞技队主帅 第二次执教南美队

2009年10月25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竞技俱乐部主席莫利纳24日宣布,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将担任竞技队主教练。

    莫利纳说,现年48岁的马特乌斯加盟竞技俱乐部并没有“耍大牌”,没有向俱乐部方面提出配备防弹车、私人保镖等额外要求。

“他是一个很敬业的人,知道自己是为何而来。”

    莫利纳说,由于还没有临时居所,马特乌斯最初只要求在小旅馆中栖身,后来俱乐部方面坚持为他找一家高档酒店暂住。

    马特乌斯将于28日抵达阿根廷上任。目前还不清楚他上任后是否会在次日立刻率领球队参加阿根廷春季足球甲级联赛竞技队对阵图库曼竞技队的比赛,还是会先休息和熟悉情况,等到联赛的下一轮比赛再正式亮相。

    阿根廷教练胡安·巴尔巴斯率领的教练组将为马特乌斯提供协助。巴尔巴斯和马特乌斯相识多年,为了邀请他加盟阿根廷竞技队,巴尔巴斯一直和他保持密切的电话联系。

    这是马特乌斯第二次执教南美球队。他曾在2006年短暂担任巴西巴拉那竞技队主教练,但是因为家庭原因中途结束教练生涯返回了德国。

    马特乌斯出生于1961年3月21日。1990年帮助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被评为当年度欧洲足球先生和德国足球先生,1991年当选世界足球先生。他曾代表德国队出场150次,攻入25个球。退役后,他曾担任过匈牙利国家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的教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