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降级悬念揭开一角 重庆提前落中甲亚泰利好

2009年10月25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夺冠悬念扑朔迷离,降级悬念昨日却揭开了一角,积分垫底的重庆队1比1在主场被上海申花逼平,第3分钟,申花就凭借赫莱布的进球1比0领先,然而重庆队在第8分钟就由甘锐扳平比分,但此后重庆队始终没有再次敲开对手大门,最终只能和对方打平。
另外几场有关降级的比赛中,成都主场0比3不敌深圳、长沙0比0和陕西打平、广药0比0平青岛,这样重庆队比倒数第3位的长沙队少4分,提前一轮降级。而本轮主场输给亚泰的绿城则跌入降级区,目前他们比长沙和青岛各少1分排在倒数第2位,下轮即便击败国安仍可能降级,本轮获胜的深圳队同样没有提前保级成功。绿城下轮迎战国安,深圳则在主场战河南,两支要降级球队将迎战要夺冠的球队,这也让比赛很难会出现“默契球”等事件。重庆提前降级对亚泰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最后一轮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士气低落的重庆队,这场胜利似乎已提前到手,而国安和河南稍有不慎,亚泰就可能后来居上夺取冠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