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杭州终于成为亚泰的天堂 重返亚冠静待京豫犯错

2009年10月25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美丽的杭州这一次终于成为了亚泰的天堂,比赛结束后,亚泰球员的脸上全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昨日,亚泰凭借里卡多的帽子戏法,客场3比1击败杭州绿城,拿到了争冠路上宝贵的三分,同时也提前一轮获得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
不过,国安和河南本轮都以2比1的比分赢球,亚泰想要夺冠也非易事,联赛还剩一轮,亚泰目前仍落后两支领头羊河南和国安1分,下轮比赛只有寄希望于两只保级队伍爆发,战胜领先的北京和河南,亚泰才能在自己的主场捧起冠军奖杯。

  联赛还剩下一轮,谁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答案自然是北京国安,因为国安目前以4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河南,这也让国安即便在最后一轮两队同时获胜的情况下,河南只要净胜球不超过4个,国安就能夺冠。如果最后果真如此,依靠净胜球的优势夺冠这在中超历史中还属首次。4个净胜球不多也不少,足以吊足球迷胃口,也给假球和黑哨增添了浓重一笔。不过,国安同时也比较被动,虽然他们最后一轮主场作战,而河南客场作战,但因为亚泰本轮客场击败杭州绿城,这也让杭州绿城必须在最后一轮客场击败国安才有可能成功保级,这也意味着国安“收买客队”的情况不会出现。亚泰如何能够夺冠?那就是在国安和河南在最后一轮都没有赢球的情况下,亚泰则在主场击败重庆,这样亚泰至少会以1分的优势夺得冠军。

  亚泰本轮击败绿城虽然形势并没有发生改变,但亚泰在理论上出现了最后一轮打平重庆就能夺冠的情况,当然这个首要前提就是国安和河南在最后一轮都输球,这样一来亚泰、国安和河南将同积48分,只能计算小分,而亚泰在三队之间的成绩方面是2胜2负,积6分,亚泰在主场2比6不敌国安、客场2比0击败国安,而国安和河南本赛季的两次交锋都打成了平局,这也让国安和河南在三队之间的总成绩中都积5分。虽然,亚泰在和国安、河南两队之间单独查算小分的情况下不占优,但因国安和河南目前仍同分,这种情况将不会出现,这也意味着亚泰在小分方面占有无法改变的优势。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