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女垒赛辽宁率先晋级 苏粤将争夺冲顶机会

2009年10月25日1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0月24日,全运会垒球赛进入前四名的队伍比拼更加激烈、倍受关注。经过一番厮杀,辽宁晋级决赛,江苏、广东争夺晋级决赛的资格,苏粤间负者为第三名。

  苏辽之战原来被认为是王兰和李琪的投手战,但一开场靠两个二垒打拿下1分之后,辽宁共击出6支安打,但都未与得分挂钩。

而江苏打线被李琪105公里/小时左右的球速和多变的球路抑制,少见安打,反而三振累累。最终辽宁以1:0坚持到最后,李琪的自信和投球耐力可嘉。

  京粤之战开局广东以凶猛攻势把北京品伟、张山两投手打得无计可施,广东以8:0大胜北京,广东的进攻体现得淋漓尽致。

  正午12:00沪川之战,前三局较沉闷,但第四局上半局上海余梅芳击出本垒打后,比赛骤然精彩起来,后半局四川迅速超分成2:1。第五局上海队又拿下2分,后半局又被四川追成3:3平,第六局上海缪瑞英二击后击出右外3分本垒打,反以6:3超出,而进入最后一局,四川DP队员郭若梦击出一记梦幻3分本垒打还以颜色,打成6:6平局,之后,四川林莉一股作气又击出2分再见本垒打,一举以8:6获胜,此役充分体现垒球比赛变幻莫测的无穷魅力。

  15时辽粤向前三迈进的比赛开始,胜队稳获第二,还得到宝贵的休息时间。比赛一开始,辽宁就以3:0领先,李琪仍发挥球威,使广东进攻乏力,夺下8个三振,最终辽宁6:2取胜。

  同时,京苏之间进入前三的比赛在另一块场地展开,负者止步第四名。江苏投手球威不减。反观北京吕伟显见疲劳,第一局就失两分,江苏在7局前靠5去安打攻下3分。第七局北京突然暴发,2支安打和王小青的适时安打扳回2分,最后在二、三垒有跑垒员的情况下,击球员献击出高飞球被接杀。江苏获胜,迈向问鼎的希望之路。

  25日将进行二、三名之争和夺冠赛,苏粤争夺与辽宁争冠的资格,苏粤间负者将获得第三名。(保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