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子帆船470级 冯惠敏黄丽珠有望冲击银牌

2009年10月25日1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记者 刘伟

   本报讯 昨日,全运会女子帆船470级比赛传来好消息,我省组合冯惠敏/黄丽珠昨日表现较好并以17分的净总分并列第二名。接下来的两天里,她们将进行第十轮和奖牌轮的比赛。根据目前得分情况,冯惠敏/黄丽珠虽距离冠军的差距较大,但她们追平第二名后很有可能争得银牌。

   记者了解到,在昨日进行的第9轮比赛中冯惠敏/黄丽珠发挥较好,一直和第一名解放军选手保持不大的差距,并将第二名浙江选手甩在后面。在第9轮比赛后,冯惠敏/黄丽珠追了1分,将净总分压缩到了和第二名相同的17分。赛后,海南帆船帆板队负责人表示,冯惠敏/黄丽珠的表现可圈可点,夺取铜牌的问题不太大,并有望冲击银牌。据悉,这也有可能是我省帆板帆船队在本届全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另据了解,在男子帆船470级比赛中,我省组合邓道坤/王伟东在第9轮过后暂列第5名,并与第一名有6分的差距。由于前几名对手表现一直较好,邓道坤/王伟东在接下来仅有的2轮比赛中如要夺冠希望不太大。

  我省陈雄举重获第八

   昨日,全运会男子举重比赛在山东济南开打。在首先进行的56公斤级比赛中,我省小将陈雄以276公斤的总成绩获得该项目第八名,陈礼冠获得第10名,另一选手李观海发挥不佳抓举失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