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小”刘翔会师决赛 尹靖:希望叫我“引擎”

2009年10月25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 钱晞 薛剑

  刘翔的影响力简直非凡!即便在24日晚进行的仅仅是全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可因为刘翔要登场亮相,整个济南都被“调动”——奥体中心周边区域进行了交通管制、将近2万名观众涌进现场,采访全运会各家媒体记者都聚集到田径场边。结果,在第3组第6道出战的刘翔不负重望,轻松地以13秒75的成绩,晋级将于25日晚上进行的全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有“小刘翔”之称的尹靖和史冬鹏也顺利晋级,他们将与刘翔会师决赛。

  刘翔 轻松出赛顺利晋级

  今晚决出了男子铁饼、女子撑杆跳高等多项冠军,然而观众们最想看是刘翔,所以,20点30分,刘翔在最后一个小组出场时,现场的电视镜头很快就展开捕捉,而全场2万多人齐声为他鼓掌,观众席上也有人及时打出了“刘翔,真牛”的牌子。刘翔看到这一切,笑了。比赛开始。刘翔起跑不错,在第一栏他已经领先,在他身旁的解放军选手纪伟也不含糊,几乎与刘翔并驾齐驱,在过了第十栏后刘翔明显减速,冲刺到底的纪伟则以13秒71获得小组第一,刘翔13秒75获得小组第二,他俩皆进入了决赛。“刘翔,好样的,决赛见!”一位观众大声的喊着。刘翔一脸轻松,对他来说,预赛仅仅是开始。

  尹靖 希望都叫我“引擎”

  毫无疑问,男子110米栏预赛几乎就是刘翔的个人表演赛,所以,所有参加这个项目比赛的选手都成了陪衬,即便在第一小组中,有史冬鹏、尹靖等国内110米栏好手出场,也无法引起大家的兴趣。在两次起跑之后,四川小将尹靖以13秒92的成绩,尾随史冬鹏完成比赛,后者以13秒84获得小组第一。“对于这次的成绩,我个人还是不满意,我和刘翔这些队员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也是我努力的方向。”尹靖说,“我更希望大家都叫我‘引擎’。”

  在北京奥运会刘翔因伤退赛后,尹靖迅速崛起。今年7月,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他以13秒38夺冠。这次参加全运会是他在世锦赛伤愈之后的首次亮相。(本报济南10月24日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