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追逐亨特拉尔替身 瑞士小贝亦入收购名单

2009年10月25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路易斯-苏亚雷斯已经是最近转会消息里被提到最多的名字之一,这位乌拉圭国脚不但是国家队的主力,更是阿贾克斯的头号射手。现在他有希望踏着前辈巴斯滕的足迹,加盟意甲AC米兰。当然,阿贾克斯是不会错过赚钱的机会的。

  苏亚雷斯上赛季代表阿贾克斯参加58场比赛,总共打入31球,虽说荷兰联赛防守质量一向不高,但有如此高的进球率也说明了苏亚雷斯的实力。在亨特拉尔走后,苏亚雷斯就成了阿贾克斯锋线上的头牌人物。阿贾克斯知道这样下去乌拉圭人早晚得另谋高就,主教练约尔更是公开表示:米兰或巴萨才是苏亚雷斯理想的新东家。

  巴萨方面没什么动作,但据意大利《全市场》透露,米兰一直在与阿贾克斯联系,同时据来自乌拉圭媒体的消息,苏亚雷斯的经纪人最近正在与米兰就转会谈判。乌拉圭人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现在的身价估计在1000万欧元以上。现在的问题是米兰向阿贾克斯正式报价的时机,谁都知道米兰现在需要人手,莱昂纳多也提出了冬季进补的要求。但现在红黑军团还得先清理一批“水货”来筹集资金,这当中荷兰人亨特拉尔首当其冲,而将他打回到老东家阿贾克斯看上去也是个不错的办法。此外,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与英超利物浦也对苏亚雷斯有意。米兰与其他几家对手竞争并无优势。

  另据英国《每日星报》消息,AC米兰也正在积极寻找新的右后卫,他们最近正与西汉姆联的右后卫、有“瑞士小贝”之称的贝赫拉米联系,而“铁锤帮”主帅佐拉更希望用瑞士后卫作为筹码去收购尤文图斯的中场乔文科。同时,英超阿森纳也已经将贝赫拉米作为引援候选,如果他们的当红右后卫萨尼亚走人,贝赫拉米将成为第一替身。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