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比赛不精彩是为了胜利 郑洁晏紫经验丰富

2009年10月25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0月25日 济南报道)今天十一运网球女双进行了半决赛,最终彭帅/徐一璠以2比0击败对手,晋级女双决赛。赛后彭帅表示,比赛虽然打得不好看,但却取得了效果。

  在之前的团体决赛中彭帅/徐一璠曾击败过对手,彭帅认为那场获胜反而增加了压力,“那之前非常不了解,压力对双方都有,那时候是决赛,前面1比1,双方的压力也都是50%。但她们输给了我们,这场我们的压力更大一些。”

  首盘比赛,彭帅/徐一璠在第3局就被破发,此后双方互破,第9局鲁晶晶/孙胜男一共拿到4个盘点,但彭帅/徐一璠最终都一一化解。彭帅说,“一上去就能感觉我们压力很大,她们打得很放手,很放得开。我们也打不开,她(徐一璠)也挺紧张,就是坚持别放弃。第一盘她们有四个盘点,当时就想能顶一个是一个。”徐一璠则表示,“一个球打在我脑袋上,才让我清醒了。”

  每到徐一璠的发球局,两人保发起来就十分困难,彭帅不得不多次与搭档同时站在底线。彭帅说,“大家可能会觉得很意外,双打发球都站在底线上。压力很大的时候,她会很紧张,如果我在网前,她回球高了,对方会抢。虽然看起来不是那么好看,但是也得打,我觉得有一些效果。”

  第二盘一上来,双方又上演了互破发球局。彭帅表示这受到了光线的影响,“我们两组知道,左边是阳光,看阴凉很清楚,但从阴凉处看阳光这边就非常晃眼,第一局换边,自己没有马上及时调整过来。”

  有记者问到如何看待决赛中的对手郑洁/晏紫时,彭帅表示,“她们从实力上还是比我们强一些,我们最近也在国内配了一段时间,但大赛经验没有那么丰富。能进入决赛我就很开心了,能拼到哪算哪。”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