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晏紫坦言愈战愈勇有原因 郑洁:进入状态有点慢

2009年10月25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杜逾舸 朱峰)女子双打头号种子选手晏紫/郑洁25日在全运会网球女子双打半决赛中以2:0击败刘婉婷/赵依静,顺利进入决赛。

    代表四川队出征的两个大满贯赛冠军晏紫/郑洁当天依旧以“粉色组合”亮相济南奥体中心网球场,她们分别身着浅粉和深粉色“战衣”,代表北京队出征的刘婉婷/赵依静着装主打深蓝色系。两盘比分为7:6、6:1。

    晏紫比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说:“第一盘开局时感觉没有搭上对手的节奏,感觉她们今天速度特别快,所以我们俩好多时候就是被她们压着。第一盘感觉刚开始有点被动,网前找不到机会,到后来就慢慢适应了她们的速度,我们也把我们的节奏打出来了,所以就越来越顺。”

    郑洁说:“第一盘上去进入状态有点慢,昨天打完比赛今天可能有点累,自己一上去不是很兴奋,一上来就落后,但是我们俩一直每一分都在咬,我对我们俩打的这几场球都挺满意的。”(完)2009/10/25 12: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