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罕见“降高度加赛”中惜败 李彩霞撑杆跳获银牌

2009年10月25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 “能为家乡父老拼到一枚银牌,非常的出乎预料。但没有能坚持到最后,自己还是非常遗憾啊。”22岁的李彩霞充满遗憾地说道。昨晚,经过3小时10分钟的惨烈较量,李彩霞在罕见 的“降高度加赛”中惜败于安徽选手吴莎,在十一运会女子撑杆跳决赛中,为我省代表团拼到了一枚宝贵的银牌。

  昨晚的女子撑杆跳决赛,李彩霞率先跃过4.40米的高度,紧接着安徽选手吴莎也一跃而过。最后的金牌之争也在她俩之间进行。高度上升到4.50米,经过拉锯式的较量,两人的体能明显不支。三次试跳,两人均没能顺利通过4.50米的横杆。回顾前几个高度的成绩,两人过程竟然完全一样,接下去的方式虽然规则里有,但实际比赛中很少看到:两人只能降低高度5厘米,到4米45再开始比赛,结果还是不过,高度再降到4米40,依然不过,此时除了两人的体力消耗殆尽外,天气已然寒冷,两位选手全靠毅力和信念在支持。接着横杆再降到4米35,这次终于分出胜负,李彩霞第一次不过,吴莎则蹭着横杆一跃而过,过杆后的吴莎痛哭失声,李彩霞则遗憾地与金牌失之交臂。

  本组稿件由本报特派记者张勇 靳鹏 王瑞 王健采写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