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裁掉袖珍大前锋 阵容减至13人或有后续动作

2009年10月25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 据湖人官方网站报道,湖人今天裁掉了内线球员托尼-加夫尼。他们的阵容名单人数已缩减至13人,换言之还有两个人员空位可供总经理库普切克运作。

  加夫尼是一名非选秀球员,毕业于马萨诸塞大学。身高仅2米03的他,在场上却司职大前锋位置。上个赛季,作为大四生的他场均可以贡献11.5分、10.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除此之外,他场均还可以贡献3.8次盖帽,这个成绩排在盖帽榜的第三位。并且他还荣膺了09年大西洋赛区十佳防守球员。

  夏季联赛时,湖人把这位小将招致麾下。在夏季联赛的4场比赛中,加夫尼场均贡献3.8分和2.8个篮板,展现出了一定的运动能力。随后他又参加了7场湖人的季前赛,平均每场上场7.7分钟,砍下3.0分和1.7个篮板。

  不过,这样的成绩显然没能打动湖人的制服组,在距常规赛开始还有三天的时候,加夫尼无奈的被卫冕冠军裁掉。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