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集体回避夺冠问题 周挺:还有一场能谈什么

2009年10月25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2比1战胜大连,昨天一场挺漂亮的胜利并没有让国安队上下变得有多兴奋。相反,大家似乎都变得更沉默了。在夺冠的关键时刻,在国安看来,沉默是金。

  昨天的赛后发布会上,老帅洪元硕几乎是惜字如金。先是感谢球员,而后只是强调全队很团结。说到下一场和杭州队的比赛,老帅也只用了一句话:“我们会认真研究,仔细准备,争取将最后一场比赛打好。”

  和洪元硕的惜字如金相比,实德主帅徐弘倒是滔滔不绝,甚至直接表示国安夺冠是顺理成章的事儿:“如果国安能够拿到冠军,我觉得对中国足球是一个好事,因为北京今年的球市是全国最好的,另外北京的投入也是最大的,所以北京夺冠应该是理所当然的,这对中国足球会是一个很好的推动。”

  主教练不多说,队员们也没有喜形于色。为取胜立下功劳的周挺赛后就显得异常低调:“现在还有一场呢,谈什么冠军?”周挺的话也是其他队员的心声。昨天赛后,队员们也都纷纷表示不会对最后一场比赛想太多。

  教练和队员不谈冠军,国安俱乐部高层也开始回避这个问题。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一改此前有什么说什么的作风,变得含蓄起来。“希望归希望,但比赛还没有完,还要坚持住。”罗宁说。

  距离国安史上第一个中超联赛冠军还有最后90分钟比赛,在这一刻,沉默着积攒爆发的能量,国安的这种态度让人觉得更踏实,也更让人放心。 (本报大连今晨专电)

  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