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丹麦赛国羽女单女双晋级决赛 男双混双全军覆没

2009年10月25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晚,丹麦羽毛球超级系列赛产生了5个单项决赛对阵。继前一天中国男单队员出局后,在这一轮比赛中男双和混双的国手也惨遭淘汰。中国羽毛球队最终在女单和女双项目中挺进决赛。

  男双方面,在郭振东/徐晨出局后,小将孙君杰/陶嘉明也没能走得更远。他们以0比2不敌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无缘决赛。随后,陶嘉明又搭档老将张亚雯参加了混双的半决赛,结果他们又以0比2不敌英格兰的克拉克/克罗格,被挡在决赛门外。

  女单方面,王仪涵半决赛苦战3局淘汰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下半区的丹麦名将拉斯姆森2比0淘汰荷兰的姚洁。这样王仪涵就与拉斯姆森会师决赛。女双潘攀/张亚雯挺进决赛。另外,男单的德国选手马克大有一黑到底的意思,半决赛他又淘汰了印尼名将索尼,决赛将对阵另一位印尼选手西蒙·桑托索。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