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晏紫晋级女双决赛 彭帅“拼到底”争冠军

2009年10月25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10月25日电(记者张蔚然)二十五日上午的中国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双比赛中,名将郑洁/晏紫战胜对手进入决赛,将与天津选手彭帅/徐一璠争夺女双冠军。彭帅表示,自己参加女单、女双、混双三个项目的比赛,体力过度消耗,但在决赛中仍然会拼到底。


  半决赛中,郑洁/晏紫第一盘打得艰难,北京小将刘婉婷/赵一静在第二局完成破发,第四局再次破发成功,以五比零领先。但大赛经验丰富的老将在之后的比赛中还以颜色,双方打成六平,郑洁晏紫经过苦战,终于拿下第一盘。在旁观看的北京网球女队教练傅众感慨,“两位北京小将在大赛经验上和心态上确实需要向郑洁/晏紫学习。”

  第二盘郑洁/晏紫赢得非常轻松,在现场观众“四川雄起、郑洁晏紫雄起!”的加油声中以六比一完胜对手。

  另一场半决赛中,天津组合彭帅/徐一璠也以七比六、六比一战胜解放军选手鲁晶晶/孙胜男。彭帅赛后表示,郑洁/晏紫是世界名将,而自己和徐一璠的国际大赛经验并不丰富,能走到决赛这一步已经很开心,比赛中要做的就是一分一分去拼,至于奖牌,顺气自然就好。

  徐一璠也坦承自己跟四川名将组合的差距。她说,好在经验更丰富的彭帅在会场上给她一些战术上的提示,对两人的配合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