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敌解放军队无缘决赛 压力压碎天津棒球三冠梦

2009年10月25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0比2,如果说这是天津棒球队与解放军队一战的最终比分,恐怕很多人都不会相信。但就在昨晚,天津队苦战九局没能反败为胜,只好接受无缘决赛的现实。天津队队员刘建忠表示,身背巨大包袱的老队员们没能发挥出水平,这样的结果十分遗憾。

  先攻的天津队昨天首局就有不错的得分机会。首局上半局,在天津队两人出局的情况下,对方投手表现失常,保送三名天津队选手上垒而形成满垒。但随后出场的杜亮却被三振出局,为天津队留下了遗憾。而解放军队在第一局下半局打出了高水平,面对天津队投手李梓良投出的球,解放军队常能选准时机,击出安打。他们在第一局下半局连续三支安打,战术成功得到2分。此后的天津队一直在沉重的压力之下,打击显得犹豫,全队的情绪也很不高,明显不如对手活跃,一直也没有把比分追上来。

  赛后,老将刘建忠解释说:“大家压力太大了。前两届全运会都是冠军,希望这次能三连冠,为自己的棒球生涯画上个圆满的句号。这种压力从比赛一开始就一直有,也是因此一直放不开。”天津队中有不少老将,罗玉斌、任民、张万军、刘建忠等,都是三十多岁的老队员了,本届全运会无疑是他们运动生涯中的最后一届全运会,他们当然希望有个辉煌的结尾。但是想赢怕输的思想让他们放不开手脚,没完全发挥水平,只能遗憾地接受这个结局。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