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津门小花绽放全运网球赛场 张帅淘汰郑洁进四强

2009年10月25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尽管在前天的女双比赛中负于郑洁/晏紫,但天津小将张帅昨天却在女单比赛中还以颜色:2比0(7比6和6比3)淘汰郑洁闯入女单四强,张帅在网坛大姐大身上制造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前天的女双比赛中,张帅/谢颜泽与郑洁/晏紫打到了抢七局,结果张/谢组合却没能获胜。昨天首盘比赛中,再度与郑洁在抢七对话的张帅表现得十分出色。自信的张帅以7比6“抢”下首盘的同时,也令郑洁在随后的比赛中信心渐失。谈及自己的表现张帅笑着说:“今天我的发挥还不错,可完全没想到会是这个比分。虽然昨天双打输给了她们,但过去就过去了,我回去什么都没想。我想我今天赢在心态比较好吧,她们跟我们打其实压力也很大。不像我,单纯抱着多打一局就多学习一局的想法。”天津队教练董岳森也对张帅的表现十分满意:“主要是心态摆得好。要敢赢,才有赢的可能,否则只能出现那种得势不得分的情况。其实她在两盘比赛中都有起伏,但是一有机会她敢于把握。今天张帅在技术上发挥得相当完美,高质量的底线回球也让对手很紧张。我想,出现这种底线相持的情况至少说明我们不落下风。底线相持的时间越长,对手的压力就越大,后来郑洁也出现了不少失误。”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