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30分钟内放倒成都 距保级成功只有一步之遥

2009年10月25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保级的时候很刺激,但是年年保级真的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太累了,丧失了体育应有的乐趣。”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连最乐观的深圳球迷,可能都没有想到,客场作战的深圳红钻队竟然能在30分钟内3比0放倒成都队。

这些最乐观的深圳球迷更加不会想到,这一轮其他保级球队通通不胜,尤其是杭州主场1比3输给了长春,决定了保级的大势。

  这一轮打完,只有重庆被宣布提前降级。因为他们距离倒数第二的杭州也已经4分了,“甲流后神话”终于破灭。另一个降级名额,仍然留在深圳、青岛、长沙、杭州之间。

  深圳队已经到达谢峰说的“34分保级线”,仍然没有保级成功,但是离成功也只有1%了。

  看看积分榜,深圳34分、青岛和长沙33分、杭州32分。深圳队只要踩下一个对手就保级成功了,目标自然是杭州绿城,因为他们最后一轮客场对北京国安。北京与河南现在都是48分排榜首,最后一轮他们主场必须要赢杭州才能夺冠,这一道就是绿城无法逾越的坎。即使杭州队能客场“阻击”,顶多就是拿1分,深圳队最后一轮输球也可以压倒他们。

  如果杭州队真的赢了国安呢?那他们就是35分,这样深圳队就必须逼平河南。深足与杭州的交锋纪录是各胜1场,按照规则就是计算净胜球。目前深圳队多3个,如果深圳队战平河南,那么杭州必须赢国安3球以上才能超过深圳队,可能吗?

  别忘了,如果杭州真的赢了国安,那么河南只要与深足战平就夺冠了,何乐而不为呢?

  综合以上三种胜负关系,深足保级希望已经达到甚至超过99%。杭州想保级,最大的希望是他们赢了国安,而长沙客场输给长春。他们不应该盯着深足了。

  这样的新闻发布会

  谢峰:“成都的天气没有深圳热,队员比较兴奋。最后一场我们只有拼下河南才能保级。”

  王宝山:“我尽力了。”

  记者:下赛季有构想了吗?

  王宝山:“没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