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海平只关心爱徒伤势 刘翔:就当是一堂训练课

2009年10月25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济南24日电(记者包波)刘翔出战,他的师傅孙海平比他更紧张。“我不担心他的成绩,只担心他的脚伤。”他告诉记者。

  比赛尚未开始,孙海平就早早坐到了看台。或许是为了让他安心观看刘翔的比赛,赛事组委会特意破例让他与田径裁判员坐在一起。

而且为了让孙海平不受外界打扰,赛事组委会更是在他的前后左右安排了多名安保人员。

  与现场其他人不同,孙海平也许是刘翔比赛开始之后现场最安静的人。他的目光始终追随着刘翔从起点到终点,但从始至终都没有任何表情。刘翔冲过终点之后,孙海平随即起身准备离场。可当他走出看台,立刻就被新闻媒体包围。“这只是预赛,能够进入决赛就好。”孙海平对此早就有了心理准备,回答问题也是游刃有余,“我对他的成绩没有太多的要求,我更关心的是他的伤情。”孙海平表示,“参加全运会就是让他找找状态,再就是看他的恢复情况。我在赛前对他说,当成一堂训练课就好了,千万别太拼了!”

  刘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持与孙海平相同的观点。“全运会嘛,是中国最高级别的比赛。作为我来说,就当一堂训练课。”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