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男篮胜江苏小组头名出线 合围大唐洋帅爆粗

2009年10月25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江苏队大胖洋教练杰森叫了暂停,队员已经回到替补席有一会儿了,他嘴里仍然不断爆着粗,这种情景在竞争更为激烈的CBA比赛中都难得一见。

  这是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广东队周鹏一记三分将比分扩大至52比39,接着胡雪峰又是开球五秒违例。

一直以鼓掌鼓励队员的杰森再也忍不住,失控地爆着粗话,他最不愿意看到的是自己最得意的弟子唐正东被对手一步一步困在“网”中。

  唐正东自本次全运复出以来,状态日渐恢复,此前四场比赛场均得分达到16分,为江苏队第一火力点,与之前比较,大唐手感、脚步略差,但吨位似乎更大了。这不,开场不到三分钟,已经造成苏伟三次犯规,过程大都一致:推土机式推向篮下、转身上篮博得的犯规。经过国家队亚锦赛锻炼的苏伟吨位本已不差,但仍然无法抵挡大唐的“重型攻击”。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不得已,以更年轻的王征替下苏伟。身材更高的王征明显在经验上差得太多,不到三分钟,又领到两次个犯。但大唐其实也并不舒服,在广东队内线两大块头的轮番“服侍”下,他首节仅仅靠罚球得到4分,但体力已经消耗极大。首节在大唐的重攻下,江苏队以23比17领先。次节大唐仅仅下场休息了1分钟,广东队就将比分追近只剩两分,杰森忙把大唐又派上场。此时,李春江作出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换人:以董瀚麟替下陈大伟防守大唐。两人不管身高还是体重都差了一截,但大唐竟然对董瀚麟的绕前防守没有更好的办法,急躁得频频失误,有一次还恼羞成怒,一把推开小董领到犯规。

  在限制住大唐这个江苏头号火力点后,广东队火力全开,一路领先至终场。全场比赛大唐得到20分,却有5次失误;苏伟、王征和小董合共得到十次犯规,却帮助全队大胜。88比71,广东队以一场痛快的大胜登上小组第一的宝座。

  解放军队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以86比94输给辽宁队,排名落到A组第三,晋级男篮八强的是:A组的山东、辽宁、解放军和吉林,B组的广东、江苏、湖北和新疆。今天八强主教练将在济南进行抽签落位仪式,按照抽签规定,两个小组的三四名首先分别固定落位,然后先是A组第一的山东和B组第一广东进行抽签,抽赢的先选分区及对手落位。之后是A组第二和B组第二进行抽签,再次进行选择,这样最后确定八强的对阵形势。

  本报记者 周方平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