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篮排现状触目惊心 拿什么拯救你北京三大球?

2009年10月25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赛程过半的十一运会进入到了球类争夺高潮阶段,然而环顾足篮排三大球赛场,已不见了北京队的身影,这逼迫我们不得不思考一个问题:拿什么拯救你,北京三大球?

  战绩惨不忍睹

  昨晚,随着北京男排在章丘无缘4强,北京三大球的十一运之旅全部结束,它显示出一个残酷事实:几乎都夺取过全国冠军的北京三大球,已在全运会上被集体边缘化。

  本届全运会,北京男足U20获得第五,男足U16无缘8强,北京女足无缘8强,女足U18排第七。北京男篮在1983年全运会夺取冠军后,再也没进过全运会决赛。上届北京男篮获得第七,本届是他们第一次没进全运会8强。北京女篮拿过3届全运会冠军,可那是30年前的事情,上届获第七,这届还是第七。

  更可悲的是,北京篮球曾是中国篮球三大支柱之一,而今北京男篮没一名国手,北京女篮仅有张帆一人入选国家队。拥有外援的北京男篮连续3年没进CBA季后赛,北京女篮联赛第三,可没了外援,没了短期交流球员后,北京队连首发阵容都凑不齐整。

  北京女排上届没进决赛,这次虽然进了决赛圈,但一场比赛未赢,排名最后一位。这次北京男排打得还不错,近三届全运会,这还是首次杀进全运会8强。然而,北京男排在男排联赛中只排名第9,队中没有一名现役国手。

  凡此种种现象表明:北京三大球急剧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