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媒体回击男篮假球传闻 称乔丹也投过自家篮

2009年10月25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乌龙门主角宋康明]
乌龙门主角宋康明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咄咄怪事,比赛双方合理利用规则也被称之为假球?

  昨晚的湖北上海男篮之战中,上海队员罚球故意不进,湖北队员将球扔进本方篮筐,最终的结果是输球的湖北队以小分优势晋级八强,而上海队则饮恨聊城。赛后,某通讯社刊发题为“上海湖北男篮之战公然打假球”的消息,并配以“湖北为何向自己开炮 一毒瘤不除贻害无穷”的评论,这两条新闻迅速在网上引发球迷的强烈争论。>>您怎样看待这件事情?

  事实上,无论是在NBA、世锦赛、欧锦赛还是在国内联赛中,这样合理利用规则的战术屡见不鲜。

  上世纪70年代的欧锦赛上,保加利亚在与前捷克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剩下8秒钟时,保队以2分优势领先,胜利在望。但赛制规定保队必须赢球超过5分才能取胜。这时,该队教练突然请求暂停。此后,该队队员突然将球投进自家篮网。当裁判员宣布双方打平需要加时赛时,结果是保队赢了6分如愿出线。请问,这算是假球吗?

  当年乔丹在公牛队时,该队在常规赛最后一场必须赢8分以上才能进季后赛,比赛快结束时公牛领先2分,公牛队获得球权,乔丹拿球直接砸进自家篮筐,获得打加时赛的资格。最终以第八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并最终夺得总冠军。请问,这又算是假球吗?>>您怎样看待乔丹的乌龙球?

  以上利用规则向本方投篮的例子还有很多,不知道这家通讯社的前方记者是否真正懂得篮球也有此一说?不懂不要紧,但请莫以假球的名义上纲上线,更不要以挖全运黑幕的名义无中生有地追求眼球效应,这是“克里空”才干的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此事与乔丹进乌龙球不一样。
公然打假球还敢狡辩!
既然有先例就无可厚非了。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