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男排负上海止步四强 卢卫中祝贺师傅进决赛

2009年10月25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晓曼
[上海3-0江苏晋级决赛]
上海3-0江苏晋级决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晓曼 10月25日章丘报道)北京时间10月25日,全运会男排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结果,卫冕冠军上海队以3-0战胜江苏,率先晋级决赛。三局比分为30比28、25比22和25比22。

  “虽然仅仅只打了3局比赛,但过程非常精彩,我们也尽了全力。”输掉比赛,江苏队主帅卢卫中并不沮丧。发布会是,上海队主帅沈富麟姗姗来迟,但进来的时候,卢卫中还是很热情地与之握手祝贺。“我要祝贺我的师傅,祝贺他们能够挺进决赛,竞技体育就是这样不是你胜就是我胜。”卢卫中真诚地说道。

  本场比赛,江苏队尽管大比分未得一局,但从整个过程来看,他们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在第一局的较量中,江苏队曾经大比分领先,甚至在打到20分以上都还保持着3分的优势,但最终经过漫长的加分,他们以28-30输掉第一局。

  赛后,卢卫中点评时也认为这是本场比赛成败的关键。

  他说,“第一局中,我们总是保持着3分的领先,但上海队中的老队员多一些,在关键球的处理和相持球的处理能力要高一筹,反观我们队员,在关键分和领先的情况下有些急躁。第一局领先很多被翻盘,队员们随后的情绪受到影响,上海队在气势压住了我们。”

  事实上,在第一局失利后,江苏队随后的两局比赛开局都曾获得领先,但往往到了第二次技术暂停以后,比分就被逐渐拉开,并最终以两个22-25落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