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九月就提出封杀 朱骏:我和杜威无话可说

2009年10月25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山城重庆,是打黑的先行者。在球队夺冠无望的情况下,朱骏赶了个早,染了一身湿润的朝露前来督战。“重庆打黑深得人心。我们足球人也要行动起来。”

  朱骏的行动就在昨天中午。申花在下榻的南方君临酒店餐厅用完午餐后,向全队宣布了“停止比赛,并责成教练组和俱乐部技术部门以及俱乐部律师进行进一步全面调查”的处罚决定。

人群中,有零零落落的掌声。“杜威伤害了球队,队友以及球迷多方面的感情。这样的人,不能留在申花。”

  其实,关于封杀杜威,贾秀全早在9月底申花客战建业后,就向朱骏提出。当初,申花的夺冠还有不少理论上的希望,“当时也没有证据,而且从形势上来讲,我们还不是没有希望的。”朱骏的夺冠梦破灭后,再无任何顾忌,“他影响了俱乐部的利益,杜威在申花的日子到头了。”没有通融,也不留情面。申花方面证实,如果调查结果且若涉及其他违纪、违规的,将保留作出进一步处罚的权利。

  杜威的心情,提前进入冬日。目前,申花还没有剥夺他参加国家队比赛的资格。那么朱骏和杜威是否有过直接的沟通交流,朱骏不假思索,“还有必要吗?我和这个人,无话可说。”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