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大邱0-1蔚山现代 冯潇霆首发球队依然垫底

2009年10月25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韩国足球K联赛第29轮继续进行,冯潇霆所在的大邱FC迎来被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冯潇霆依旧出任首发中卫并打满全场。最终经过90分钟的鏖战,大邱FC主场0-1负于蔚山现代,依旧排名积分榜末位。

  上轮联赛大邱FC0-3负于庆南,结束了赛季最长的四连胜。目前,积23分排在第十五位的大邱,与第十四位的江原FC只有2分差距,此役若主场获胜就有可能摆脱垫底的位置。蔚山现代目前积33分排名第8位,与第六位的仁川联队也有7分之差,进入季后赛已无可能,两只毫无压力的球队只希望用精彩的比赛回馈到场观战的球迷。

  比赛开始后,大邱FC利用主场之利在场上占据一定主动权。第17分钟,大邱27号李炫昌在反击中抽射击中蔚山队球门横梁,错过了领先的大好机会。而蔚山现代则在第34分钟还以颜色,10号外援法比奥接队友右路传球,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好在冯潇霆及时赶到干扰了对方的射门,法比奥的头球最终击中横梁弹出。上半场最后一分钟,大邱队10号莱奥沿左路突破,巴西人在甩开防守队员后传中,球不偏不倚的顺着横梁滚出的底线,球门门框再一次拒绝了双方的进球,0-0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大邱队长张南石在开场后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他的射门被反应神速的蔚山门将金永光扑出。与锋线屡失良机相比,大邱后防则组织的有条不紊,冯潇霆还不时大声指挥防守,尽显领袖气质。

  第64分钟,蔚山现代率先打破场上平衡,11号廉基勋禁区内接队友头球摆渡面对门将抽射破网,1-0!

  大邱FC主场落后一球。失球后大邱队迅速组织反击,主帅边柄周用外援保罗替下张南石加强攻势。保罗上场后在左路频频利用个人能力造成突破,然而大邱进攻球员最终没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

  大邱FC的最后一场主场以失利告终,球队依旧在积分榜上垫底,而大邱队本赛季K联赛也接近尾声,球队下周将客场挑战城南一和,这也是本赛季冯潇霆代表大邱FC所进行的最后一场K联赛。

  大邱FC首发:

  门将:1-曹俊浩 后卫:30-梁胜元、5-冯萧霆、16-方大钟、6-李圣基

  中场:27-李炫昌、8-金昌熙、13-曹永植 、11-金敏圭 前锋:10-莱奥、9-张南石

  蔚山现代首发:

  门将:1-金永光 后卫:18-李元载、5-柳京烈、13-玄永民、36-林宗恩

  中场:16-吴章银、7-阿米尔、8-吴范锡 前锋:10-法比奥、11-廉基勋、19-李金浩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