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陆永获男子举重85KG冠军 低于奥运会成绩18公斤

2009年10月25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言
陆永夺冠
陆永夺冠 大吼庆祝很激动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莫言 10月25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举重85公斤级比赛在济南皇亭体育馆进行。北京奥运会该级别冠军广西选手陆永在比赛中以抓举173公斤、挺举203公斤,总成绩376公斤毫无意外地获得金牌。不过这一成绩比他在奥运会上取得的394公斤的总成绩相去甚远。>>向夺金的陆永表示祝贺!

  本届全运会,是陆永第二次角逐85公斤级金牌,四年前南京十运会上,他曾斩获该 级别银牌,带着奥运光环征战全运会赛场,陆永是广西队此役重竞技重点夺金点之一。预赛中,陆永6把试举4把成功独揽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枚金牌,其中371公 斤的总成绩更是比银牌得主、广东小将宋佳文高出10公斤之巨。很多人在赛前就将这一界别的比赛乘坐陆永的“独角戏”。

  在率先开始的抓举项目的比赛中,陆永最开始将第一把试举的重量定在了175公斤,不过随着其他运动员在试举中并没有发挥出理想的成绩。陆永也在最后时刻将第一把试举的重量更改为167公斤,在此之前,浙江选手范博翔在第二把试举中举起 了165公斤的重量,暂时排名第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成绩低于奥运这么多,说明陆永发挥不稳定
运动员不可能永远状态好,陆永还是最棒的
陆永在自己级别的统治力,不如龙清泉和廖辉

  陆永的第一把试举相当顺利,167公斤,第一把过后,陆永排在了首位,第二把,陆永将重量增加到了173公斤,同样试举轻松过关。范博翔在第三把试举中冲击167 公斤失败,只能屈居抓举项目第二。在第三把试举中,陆永将重量增加到178公斤 ,可惜未能成功。

  在挺举项目中,陆永依旧是最后一个出场,第一把重量要到了196公斤,在成功举起这一重量后,陆永的总成绩达到了369公斤,而暂时排在第二位的广东选手宋家文仅有355公斤。当196公斤的杠铃落地后,陆永兴奋地指着自己胸口一声暴喝“我的”,夺冠的决心表露无遗。>>夺冠了,但成绩不理想,陆永还得努力!

  在随后的第二把中,陆永再次举起了203公斤的重量,总成绩也达到了376公斤,毫无悬念地获得男子85公斤级的冠军。

  在第二名的争夺中,广东选手宋家文在抓举成绩不理想的情况下,挺举第二把举起202公斤,一举超越此前排在第二位的北京选手孔旭,以总成绩360公斤获得亚军。

  风采-陆永85公斤级独孤求败 比赛中大喊“金牌我的”
  揭秘-山东本是陆永福地 奥运冠军在这里实现两个第一
  访谈-陆永全运无心破纪录:训练中已举起超纪录重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