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足-王一航加时制胜球 江苏1-0上海进决赛

2009年10月25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江苏女足赢球后抱头痛哭(点击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女足成年组半决赛的比赛打响,在江苏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双方在90分钟内0-0握手言和,但凭借加时赛王一航的任意球破门江苏队1-0战胜上海队晋级决赛。

  江苏是国内女足发展最好的一个省份,U-16的比赛中她们轻松夺得了冠军。成年女足江苏队同样是一支夺冠大热门,这几乎是国内最豪华的一个阵容,现役国脚马君、张艳茹、周高萍、管菁菁、翁新芝、翁晓洁,前国脚宋晓丽,国青主力黄柳菲等等,无论进攻还是防守,这支球队都拥有国内最好的球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不好说
江苏将获得冠军

  上海女足是四强之中唯一有过全运会夺冠经历的球队,她们的阵容丝毫不比江苏队逊色,拥有徐媛、张颖、高燕、袁帆、张璐、季婷等新老国脚,在后防线上她们还有年届40岁的女足活化石孙琦敏坐镇,这个阵容可谓有深度,有厚度,有经验,有意识。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韩国的金淑姬,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打的都比较谨慎,在上半场比赛中像样的射门并不多,两支球队更多的是在等待对手犯错误,第9分钟,徐媛从左路突破后传中,好在江苏国门张艳茹率先出击将球拿到,第22分钟,上海队进攻未果,江苏队迅速展开反击王一航禁区前推给周霏霏,但后者的射门绵软无力被张艳茹轻松拿到。最终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

  下半场第64分钟,江苏队率先换人,江世晓替下了体力不支的宋晓丽,第66分钟,张璐前场左侧拿球后突破,张艳茹提前出击将球让出了底线,在下半场25分钟的时间里双方均没有一次射门,比赛打的非常沉闷。第74分钟,替补出场的江世晓背后铲人犯规,被金淑姬出示了黄牌。

  第80分钟,上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孙莉莎距离球门30米外左脚低射,可惜的是门将张艳茹的站位非常好,稳稳地将球抱住。第85分钟,孙凌前场左路传中,孙莉莎25米外左脚劲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和横梁的交界处稍稍偏出,江苏队逃过一劫,双方在90分钟内最终0-0握手言和。

  进入加时赛,第108分钟,孙莉莎再次开出右路角球,江世晓在头球解围时击中自家横梁,江苏队再次逃过一劫。两次惊魂之后,江苏队开始有些起色,第114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王一航距离球门24米处右脚弧线球破门1-0!尽管随后上海队竭力反扑,但还是没能改写比分,最终江苏1-0战胜上海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