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进射手全面开花伊利耶两球 沈阳4-2力克青岛

2009年10月25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中甲联赛第26轮全面打响,本轮也是2009年中甲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沈阳东进队主场对阵青岛海利丰队,经过双方90分钟的激战,沈阳东进队以4-2的大比分战胜了对手。

  作为升班马沈阳东进队无疑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一匹黑马,虽然此时对他们来说冲超成功的几率微乎其微,但他们已经很出色的完成了本赛季的任务,最后一轮也可以算作他们为支持他们一整个赛季的球迷们的一场谢幕表演;而青岛队上一轮在客场输给了广东也算在意料之中,毕竟他们也完成了自己的赛季任务,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胜负并不是很重要。

  比赛在下午14点30分准时开始。比赛一开始,沈阳东进队打得非常有气势,向青岛队的腹地展开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第3分钟,东进队7号韩浩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可惜门前的邓黎稍稍晚了一步。第10分钟,青岛队15号张天罡防守李根时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13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29号王睿将球开到后点,30号王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顺门柱偏出。第14分钟,青岛海利丰队4号许超左路传中,东进队门将张烈轻松将球得到。

  东进队的攻势终于在第15分钟得到了回报,沈阳东进队22号邹捷禁区内突破为东进队制造了点球机会,由15号李根主罚,李根左脚冷静推射得手,沈阳东进队1比0领先!

  第25分钟,东进队11号邓黎在禁区内防守菲利普时背后将其绊倒,主裁判同样也给了青岛队一个点球,10号伊利耶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扳成了1比1平。

  扳平比分后,青岛队的进攻逐渐多了起来,第30分钟,青岛队10号伊利耶开出角球第一点被东进队防守队员破坏。第33分钟,沈阳东进队22号邹捷在右门柱前接到邓黎的妙传后,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冷静推射,皮球飞入球门的左下角,沈阳东进队2比1领先!

  第39分钟,沈阳东进队15号李根左路主罚任意球,皮球在东进队29号王睿的掩护下,飞入青岛队的大门,东进队3比1领先!仅仅过了2分钟,东进队11号邓黎在门前接到队友传球后冷静推射得手,东进队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4比1!

  第44分钟,青岛海利丰队25号张树栋左路开出角球,10号伊利耶拿球后转身打门,皮球应声入网,将比分扳成了2比4。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下半时刚开始,29号王睿就在左路高速突破,并在与对方队员拼抢中倒地,但裁判并为给予理睬。第52分钟,东进队李根原地将球传给突然插上的乐倍思,但青岛队的队员抢先解围。第56分钟,青岛队10号伊利耶前场拿球后突然转身打门,球高出横梁。

  下半时开出这段时间,双方对攻打得非常激烈。第61分钟,东进队11号邓黎杀入禁区后晃过青岛队18号华波起脚打门,可惜稍稍高出。2分钟后,邓黎卷土重来,在跑动中接球后没有停顿凌空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70分钟,青岛队11号菲利普左路突破传中,球被张烈出击后没收。第75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睿开出任意球后23号保罗头球争顶,可惜没能顶正部位。

  随后,沈阳东进队换上了为沈阳足球效力十几年的老将陈波,把剩下的时间作为他的告别演出。第85分钟,东进队前场打出小范围配合,陈波接到乐倍思的传球后将球拨给了右路插上的赵欣,后者直接一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88分钟,青岛海利丰队23号马赛开出前场任意球,球开到禁区陈波大脚解围。最终,终场哨声响起,沈阳东进队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中甲征程。(搜狐体育 九日)

  沈阳东进队出场阵容:12-张烈 ;23-保罗西萨 30-王超; 15-李根 17-徐文彬 21-李健 27-乐倍思 29-王睿;7-韩浩 (3-陈波) 11-邓黎(24-赵欣) 22-邹捷

  青岛海利丰出场阵容:12-牟鹏飞; 2-李林峰 4-许超、7-多利、9-田勇 15-张天罡(16-王鹏)、18-华波、 25-张树栋(31-张超);10-伊利耶、11-菲利普(33-沙一博)、23-马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